高一生(綽號:老闆)
弟:我上課都睡覺
我:咦,但是你們有些老師不是不准你們睡嗎?
弟:對呀,但那是趴著,我都用手支撐頭,找一個支點撐起來,老師就不會叫我,他會以為我在冥想。我還有一個同學要撿筆的時候,就睡著了。
我:蛤..?撿筆會睡著?
弟:他就撿筆撿到一半,發現那個姿勢很舒服就睡著了,手上還握著筆喔!
(真是無奇不有呀哈哈)
By明家家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g Chia Hsin 的頭像
    Ming Chia Hsin

    產業前線研究與面試經驗分享

    Ming Chia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